我院召开2014级新生日语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25

        12月2日晚700,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日语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在4A301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2014级新生辅导员王丹丹,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刘向南、范昱,以及2014级日语专业全体新生。

来自2013级日语一班的优秀学生、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向南,毫不保留地与同学们地分享了自己的日语学习经验,其中包括单词记忆,口语练习,笔记归类与整理等。她的分享让同学们明白了学习语言最好的方法就是刻苦、努力。另一位同样来自2013级日语一班的范昱学长则从学习态度的重要性,注重学习能力及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上解答了很多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她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大学精彩得生活以及在课外互动中的一次次成长,让同学们羡慕之余也更加清楚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和意义。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行,为学院日语专业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尽快找准自己的学习方向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深受鼓舞,并且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合理地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