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八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徐丹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239

西华大学第三十八期党课培训即将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党员培养及发展工作,于20174124B-103教室举行了第三十八期党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党课副班长张永会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军,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慧以及学生党总支委员参加本次党校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朱军书记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员,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通过增强理论学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树立共产主义崇高的信念,全面推进党的事业。王慧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不迟到,不早退,积极配合党校老师,以严谨的学习态度接受党校的培训。来自2016级的2学员发言,讲述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自己要求跟着党走,积极要求进步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全体学员集体宣誓,珍惜机会,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扎实、团结、创新地完成这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

这次动员大会是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前的重要活动。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严明了纪律,为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开了个好头。

朱军书记讲话
朱军书记讲话
全体学员宣誓
全体学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