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任免精神传达会暨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83


根据西华委发[2017]23号文件精神,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罗海同志担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为了传达学校党政文件精神,414日上午,在学院党政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精神传达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军、院长陈达、副院长董小莉及全体党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军首先宣读文件,传达干部任免决定,对罗海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陈达院长对罗海同志进行了相关情况介绍,对罗海同志在学工系统和党建工作上的经验表示高度赞赏。罗海副书记就组织决定进行任职表态,他讲道“很高兴到外国语学院工作,将会尽快熟悉情况,悉心求教,团结集体,努力工作。”

随后,就罗海副书记分管学院有关工作情况,朱书记和罗书记与学生工作部门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从学院党委角度就学院学生工作推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评价,重点就学生安全、稳定等情况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