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党纪处分条例,争做合格党员”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16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255

 

2017413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翻译硕士本部党支部和联合班党支部于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组织生活。本次党组织生活由联合班党支部书记姜麟主持,2016级翻译硕士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以“学习党章、党纪处分条例,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会上,各党员同志首先回答了有关党章和党纪处分条例的相关考题,随后,大家就学习党章和新版的党纪处分条例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各党员同志结合现在社会的热点问题以及热播剧选取合适的角度分析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要对党章和党纪有坚定的信仰,才能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王慧老师强调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鼓励各党员同志坚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党组织活动,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党章和党纪处分条例的学习上有了新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