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94

4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军代表学院,与香港现代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学生实业就业基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董小莉、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副总裁时磊成都公司教学总监李燕人事主管曾彩云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朱书记与时磊副裁总就人才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在英语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诸多方面达成一致

外国语学院秉承开放办学精神,建立香港教育集团实习就业基地,推一步推动学院与社会机构的良好合作,为学生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为学生个人择业就业以及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

  

注:现代教育国际集团2003年正式从香港进驻深圳,是十年来唯一始终只专注少儿英语教育且独立拥有核心研发团队规模较大的教育机构。目前在香港、深圳、北京、重庆、武汉、长沙、成都、南昌、合肥、宁波、十堰、南宁、西安、大连等教育要地分别设立分支机构和教学中心,构筑了辐射全国的教育网络。显著的学习效果先后得到了全国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国家、省、市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高度评价,一举跃升为英语教育界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