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38期党校培训班开展“三严三实的现实意义”讨论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71

2017年4月15日下午三点五十分,在结束了第一天的党课后,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38期党校培训班在班长刘曦、副班长张永会的带领和各小组组长的组织下在5C-204开展了关于“三严三实的现实意义”的讨论会。

讨论会由副班长张永会主持。首先,班长刘曦对一天的上课情况作了细致而周到的总结。大家表现都很积极,能够自觉严格遵守党课的纪律,为党课培训的第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接着,三组组长邓光亮具体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的内容和背景,便于全体学员做到心中有数。然后全班开始全方位地展开讨论,讨论时间为30分钟,现场热烈气氛持续升温。各小组成员都积极踊跃发言,教室里还不时响起掌声,组员,组长,班长都积极融入到讨论之中。最后,各小组代表们通过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践经历,踊跃发言,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学员们分别从“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谈作为学生,班干部以及学生会干部肩负的责任,要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学习理论和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为他服务。同时,学员们也从“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出发,谈到要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多说实话,做实事,脚踏实地地学习进步,直到下午5点半,讨论大会才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坚定了以身作则、全面将“三严三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 面、进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