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212

撰文/刘帅帅,陈博

为切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督促毕业生认清形势、积极行动,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关注学生毕业就业问题,顺利完成我院2017年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目标的任务,5月3日下午,我院在四教一楼MTI教室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就业指导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海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达、研究生秘书谢晓燕、研究生辅导员陈博和全体2017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院长向全体2017届研究生分析了2017年本校毕业生毕业情况和全国高校的就业形势,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准备、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毕业答辩;二是号召全体2017届研究生摆正择业就业观;三是善始善终对待毕业,文明离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海在会上针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面临的就业形势做了进一步的分析,指导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找准自我定位,顺利走向职场,并预祝全体2017届研究生前程似锦。研究生秘书谢晓燕对毕业生当前答辩、毕业准备及相关问题做了详细地说明和解释。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毕业就业指导会议,同学们获益匪浅,表示一定按照并传达会议精神,积极稳妥地准备毕业答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认真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毕业的相关事宜,文明离校。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