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13级本科毕业生指导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49

撰文/曾渝理


5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4B201教室召开2013级学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学院就业联系人、2013级辅导员曾渝理以及2013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罗海副书记首先就2013级毕业生现在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外语类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对还未就业的毕业生做出相应要求。罗海要求每一个未就业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全面剖析,找准定位,调整好心态,积极关注就业形势,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就业微信的招聘信息,踊跃参加招聘活动,把握就业机会。最后,罗海就办理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接转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议结束后,毕业班辅导员曾渝理就毕业各项事宜、毕业生相应手续的办理等做出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离校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