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手打造未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20

 

二.优秀的团队

为了保证和提高同学们的工作质量,我们每个周五的下午都会召集在一起,开一场会议。雷老师带领我们回顾这一周的情况,为下一周的工作做好准备;会议上同学们积极探讨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并集思广益,献计献策,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工作,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勤工俭学部为生活贫困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平台,缓解同学们的经济压力,帮助同学们自立自强,同时,勤工俭学部促使同学们在充满生机的部门里吸收知识的营养,全面增强自身的综合实力,并培养创新意识、凝聚创造能力。同学们通过勤工俭学这个渠道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成为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的栋梁之才。

一.辛勤的小蜜蜂

同学们周一至周四每天下午放学进行卫生扫除,吃苦耐劳,认真踏实,努力给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温馨的学习环境。

 

 

老师的关爱与悉心指导

王慧老师特别关心我们勤工俭学部,经常会问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同时特别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她希望我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学习也不能落下。我们生活上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找她谈心。在这里工作,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老师给予我们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