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369

撰文/曾渝理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5月26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在七教音乐厅隆重举行了2013级“凤凰花开的路口”毕业生晚会及毕业学子弹唱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军,毕业班辅导员曾渝理,部分教师代表,2017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由2017届毕业生自编自导。晚会以《Hotel California》开场,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表演,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由大一学生带来的合唱节目《后来》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深深的祝福。一曲《同桌的你》向观众诉说了毕业生们对学校的不舍。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军讲话,言辞恳切的表达出自己的不舍和对毕业生的叮咛,并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家看看,还特别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要求。学院领导以真诚的语言祝愿毕业生,勉励同学们争创美好未来。最后,晚会在同学们与各位老师的合照中圆满落幕。

现场照片

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四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学校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