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38

撰稿人/昝紫璇

4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4A—107隆重举行了新团员的入团仪式。外国语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彭陈丽出席了本次仪式。

本次入团仪式在同学们齐唱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彭陈丽老师为新入团的团员佩戴了团徽。

1全体团员共唱团歌

为了表示对新团员的欢迎,刘璐同学代表老团员上台作了发言。在发言中,刘璐同学提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同时也不要忘记我们身上寄托着团的希望,背负着团的重任。最后刘璐同学发出号召:让我们新老团员共同努力,把青春献给组织,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2老团员代表发言

仪式的最后,全体团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同学们震天动地的宣誓声中,包含着对共青团的忠诚和身为共青团团员的自豪。

3全体团员庄严宣誓

通过这次入团仪式,新团员体会到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深刻意义,认识到团员的光荣使命,牢牢记住了团的目标和任务。愿新老团员一起努力奋斗,坚定信念,让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