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党史筑牢初心 主动作为践行使命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57

撰稿人:刘毓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的理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铭记光辉革命历史,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7日中午在4A-106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容老师,为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预备党员进行党史教育宣讲。

王海容老师讲解

会议中王海容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为大家作了生动精彩的讲授,内容丰富详实,理论联系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作了系统解读。

王海容老师要求,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全面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弄清楚什么是明理,什么是增信;什么是崇德,什么是力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同学们认真听取宣讲内容

此次会议让党史学习教育深深扎根于每一个青年学生的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深、更加走实、更加走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