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Excel培训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15

撰稿人:罗金鑫

  

516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Excel培训会在4A10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面向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旨在加强团委学生会干事们的办公技能。

  

刘聪学长讲解

本次Excel培训会是由易班工作站的刘聪学长为干事们进行讲解,其讲解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简单基础部分进行快速讲解,如ctrl快捷键,调整行高等 。第二部分是对Excel表格函数部分的讲解,这也是此次讲解最关键最难的部分,刘聪学长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干事们普及了一些常用的函数应用。第三部分是疑难解答,刘聪学长根据干事们提到的问题进行示范操作

  

培训会现场

本次Excel培训会的举办,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办公软件的使用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