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Funny English , Quite Interesting”趣味英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53

撰稿人/方扬扬

     425外国语学院于4A302成功举办“Funny English , Quite Interesting”为主题的趣味英语大决赛。


本次趣味英语大赛旨在通过灵活多样的考察形式,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特邀嘉宾王飞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兼19级辅导员彭陈丽老师及各兄弟学院代表。

本次趣味英语大赛可谓高手如云。伴随主持人激昂的声音,本次活动准时开始。第一个环节是看前缀说单词,各队滔滔不绝,令评委和观众赞不绝口。紧随而来的“英语逛三园”观众互动环节更是让比赛的活跃氛围上升到了极点。

第二个环节是字母拼盘,这不仅是各选手单词量的对抗,更是现场反应能力的较量,各参赛组的实力在伯仲之间,竞争相当激烈。第三环节是心有灵犀,参赛队每队派出两名队员,其中一名队员用英语表述和肢体语言让另一名队友猜单词。这一关中所涉及的单词范围甚广,包括职业、水果、日用品、动物等,它主要考验参赛者语言以及肢体语言表达能力,尽管一些组在这关当中落后很多,但比赛的激烈程度依旧不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开心完事组(唐婷、杨鸿艳、喻系川、谢玲达)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巴啦啦能量组(尹恒、张陈、徐诗澜)得亚军,Gryffindor(邱杨红、刘聪、李雪芳、易西悦)获得第三名。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嘉宾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给予热烈的祝贺。在本次大赛中各选手不仅展示了自己对英语的热爱,更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敢于Show出自己,赛出了西华学子特有的风采,本次趣味英语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