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西华大学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402

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西华大学选拔赛

    知

各学院:

  接四川省教育厅通知,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工作已经开始,910日作品征集结束,时间紧任务重,望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现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1. 主办单位

    四川省教育厅

  2. 承办单位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3. 参加选拔赛对象

    面向全体西华大学在校学生。

  4. 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2017620-710

    作品征集阶段:2017620-910

    评选表彰阶段:2017910-930

  5. 作品形式及奖项设置

    作品形式:绘画类、动画类、微电影类、摄影类、文字方案类。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按照川教函〔201795号文件规定,分设一、二、三等奖,以参赛队总数为基数,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一等奖参赛队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四川省教育厅于年底统一行文公布本年度所有省级赛项的获奖名单。

  6. 选拔赛方式

    所有参加校内选拔赛的选手,都需向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提交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作品,作为校内选拔赛作品。

    请参赛选手于20177102200前发送报名表(附件1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报名表)至2914792759@qq.com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西华大学选拔赛.docx

  7. 组队方式

    可一人为一个团队,也可多人为一个团队;可以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8. 作品提交时间

    请于20179102200前将作品交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俱乐部(创新创业学院211室)

  9. 作品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可以是个人作品也可以是团体或多人合作作品,参赛前需要确认报名人在作品创作中的位置。报名人需对作品负责,所获奖项将颁发给报名人或报名团体。

    2.所有参赛作品需要单独填写参赛报名表,并详细填写作品简介。单幅作品请单独填写参赛报名表,成套作品可以共同填写一份参赛报名表。

    3.所有视频类参赛作品片头需注明“四川省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参赛作品”字样。除片头和片尾,作品中不得出现作者或出品单位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4.所有绘画、摄影作品中可以注明作品名称,但是不能出现作者或制作单位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5.所有参赛作品需要上报电子版参赛报名表和作品到选拔大赛指定邮箱.

    (二)技术及数量要求

    1.绘画:绘画配500字左右文字说明, JPGTIFFCMYK图片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手绘稿请作者保存原稿,扫描后参赛。

    2.动画:(1)参赛作品格式可以为:FLASH动画作品须提交SWF及相应的FLA源文件两种格式;二维、三维动画作品提交MOV格式;选取一帧代表性画面并截图处理成作品的索引图像(尺寸:130×100,格式:GIFJPG格式各一幅,大小:50K以下)。(2)参赛作品总时长不得超过60分钟,系列作品累计时长不得超过200分钟。

    3.微电影:单个微电影作品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系列作品累计时长不得超过30分钟。   

    4.摄影:参赛作品须为数码文件,不接收纸质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文件的格式一律为JPG,边长不小于3500像素。

    5.文字方案:字数3000字以内;如有图片等附件资料,文件大小不超过2MB

  10.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俱乐部联系方式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俱乐部

    王静惠   17780527107

    陈虹均   15008471389

    赵秋欢   15378589825

    选拔赛邮箱2914792759@qq.com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俱乐部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