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学工系统登记2016-2017学年暑假留校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243


各学院:

为掌握2017年暑假留校学生的留校情况,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学校决定,通过学工系统开展2016-2017学年暑假留校学生的登记工作。现将2016-2017学年暑假留校学生的登记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从即日起至2016713可以通过学工系统申请暑假留校。

二、学生申请暑假留校须经过学生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学工系统管理员)审核、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四个环节。

申请暑假留校学生经辅导员审核→学院(学工系统管理员)审核→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后,可将申请表导出并打印。

三、请各学院重视此项工作,辅导员、学工系统管理员应及时审核学生申请,714日前务必完成审核。各学院暑假留校学生的情况可以在学工系统中查看。

五、学生在学工系统中申请暑假留校操作流程在学生工作部(处)主页资料下载中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