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0

撰稿人:刘毓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与展望,同时激励团委学生会成员埋头奋进、再创佳绩,69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四教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科部部长李元力主持,团委指导老师彭陈丽莅临现场,与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此次大会。

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激荡而悠扬的歌声昭示着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认真工作的激情和迎难而上的决心。接着,团委指导老师彭陈丽上台发言,向为外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付出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总结学生会在发展过程中的不足与进步,对即将卸任的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给予建议,对未来的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期望。


主持人开场致词

团委指导老师彭陈丽发言

随后,各部门代表进行述职报告对本学年的工作做出全面、客观、深入的总结;并结合部门自身特点,向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让在场观众看到了各个部门为达成目标、践行心中的使命的勤恳耕耘。部门述职结束后,干部代表廖静就本学年工作发表感想,她指出团委学生会不仅是一个学生们工作的部门,也是大家朝夕相处的家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紧接着,对每月之星、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这不仅是对部门本学年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各部门在下一学年的工作中共书宏篇巨作、开拓新的版图、闯出一番天地。

部门述职

干部代表廖静发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听取、收集同学在各方面的普遍需求,及时反馈;有效解决,建设更好的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