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带我飞】优秀毕业生返校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750

为了进一步帮助引导同学们正确寻找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充分认识自我和发现自我,正确进行学业规划。特别邀请2012级日语专业毕业生王思悦返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定于今天(98日)下午1700在学院党政会议室(4B-312,院长办公室旁边)举行N1复习、托福考试、出国名校申请复习专题经验介绍分享会,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可以提前准备相关问题,会上可以提问!座位有限,请提前到场~

  

主讲人简介:


讲人:

王思悦 (学姐)

日本早稻田大学研究生(在读)

2012级日语专业毕业生


个人简要履历:12级日语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干部,获得各种奖学金多次,英日双语同步学习,高分通过日语N1,托福考试。2017年被早稻田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主讲内容:N1复习、托福考试知识、备考名校研究生经验。


时间地点:

98日下午1700在学院党政会议室(4B-312,院长办公室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