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暨优秀毕业生返校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63

9月8日下午17:00,我院在学院党政会议室举办了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暨优秀毕业生返校学习经验交流会,2015级辅导员梁正科主持会议,会议特意邀请了优秀毕业生王思悦作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帮助引导同学们正确寻找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充分认识自我和发现自我,正确进行学业规划,2015级学生辅导员梁正科多方协调,打造学生交流互动平台,诚邀多名已毕业学生返校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培养在校学生的“见贤思齐”意识和危机意识。

此次大会的嘉宾是2012级日语专业学生王思悦,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多次学生奖励,考分通过N1\托福等考试,现为日本早稻田大学硕士研究生,她从自己的专业学习方法、经验等为学弟学妹们展开演讲,深入解答学弟学妹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反响较好。

据悉,这样的讲座和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将争取每月举办一次,分别邀请不同专业、不同行业的优秀毕业生返校进行交流,不断创新学生教育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