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66

撰稿人:龚杰

 72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团委指导老师彭陈丽以及所有带队老师和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陈丽老师主持。

动员会现场


罗海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书记发表动员讲话,向各实践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各分队成员应有团队意识,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当前仍处于疫情时期,罗书记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的防疫安全,他表示,在开展实践活动的同时应做好防疫的措施

二是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他分享了以往带领三下乡服务队的经历,并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有所感触,有所收获并强调“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同等重要

三是遵守纪律,结伴同行,若要单独行动需事先请示指导教师

最后罗书记预祝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并期待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实践队将怀揣着积极奉献的信念、不怕困难的品质,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将自身能力服务于群众,践行青春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