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宋明书记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433

  撰文、摄影/梁正科

  

9月22日上午,阿坝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宋明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蒲红娟、教学秘书唐勤泉、日语教研室主任曲爽、辅导员兼就业干事晏乔一行来院交流,交流会在党政会议室4B313举行,我院澳大利亚文学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学芹主持会议,外语系、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起始,李学芹就我院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分布、专业内容、教学设施配备等相关基本情况向宋书记一行进行了介绍,并对宋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宋明书记还就阿坝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发展历程、教师队伍、学生情况、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基本介绍,并向我院参会人员表达了此次来院交流学习的目的。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师生管理、教学改革、学生党建、社团文化、易班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宋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语音实验室、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发展中心和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

  

参观实验室

  参观易班发展中心

  

参观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