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高校外语专业硕博研究生学术论坛上取得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275

  撰文/谯于倩

  

9月23日,受成都理工大学邀请,我院2016级翻硕四名同学和2015级翻硕的一名同学在李学芹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第三届高校外语专业硕博研究生学术论坛”,与来自川内多所高校的62名同学一道交流学术思想,开拓学术眼界。

本次论坛共分为文学、文化、翻译三个分论坛,其中翻译分论坛又分为三个会场。9月23日上午,来自各个高校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以及评委们在成都理工大学参加了开幕式,博士研究生论文交流活动。下午13:00-16:00,论坛正式开始,各个分论坛的同学经过角逐,最终我院2016级翻译硕士研究生谯于倩、赵虹同学获得二等奖,2015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张晓盼、2016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刘力瑗、王玉蕊同学获得二等奖。

硕博论坛现场
硕博论坛现场
获奖合影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