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学黄大年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学习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226

  撰文/梁正科

  

9月21日中午,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政会议室4B313召开“学黄大年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学习会,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正科及全体党员参加组织学习活动。

据悉,“学黄大年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学习是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向黄大年教授必要组织学习安排,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积极落实,迅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梁正科向全体党员同学讲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学生党员身边小事开始做起践行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党员光辉,积极发扬黄大年教授精神。

  学习会现场

附:

时代楷模黄大年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szzsyzt/20170517/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