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59


1017日中午12:20,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军、党委副书记罗海、学工办主任王慧、团委书记曾渝理,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王慧主持。

  学生干部调整大会现场

大会在轻快的暖场音乐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王慧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并且带领大家观看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视频。接下来,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杨良雪回顾并总结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代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她激励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做一个勇敢的少年,积极乐观,迎难而上!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团委书记曾渝理宣读干部调整名单,台上领导及老师为第十五届全体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代琳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做出了工作展望。她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克勤克己,在自己的职位上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作出重要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发表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树立政治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要求。同时,罗海副书记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精英骨干,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我,使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第15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我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上届团委学生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本届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使我院在前进的路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