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5•25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412

20171020日下午200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5•25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在马尔代夫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青服队主办,活动邀请了外院大一新生干部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加入。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学生会部门的同学们热情参与,各展才能。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收集个人礼物,分组参与活动,为获奖小组发放奖品,个人抽取神秘礼物四个环节。分组参与的具体活动环节有“你快乐吗”“破译心灵密码”“拔河比赛”等。

5•25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的举行得到了院校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以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为载体,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谐理念,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全方位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与此同时,5·25活动还有意识地培养了大家感恩、乐观、团结、奋斗的意识,端正了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观念,也让大家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可谓是意义深远。

活动形式创新多样,青服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下,5•25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