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631

  撰文/曾渝理

  

113日中午12:20,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的“红玉青门关——西华学子品格培养计划”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在4A1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曾渝理,2016年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2014级优秀学生谢致,2017年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2015级优秀学生杨露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显翠主持。

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团委副书记代琳对本次分享会进行详细介绍。然后,主持人陈显翠对大会分享人谢致、杨露进行隆重介绍,并邀请进行分享。来自2014级英语专业的谢致指出了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缺点并针对每个缺点提出改正的建议。随后,谢致通过视频展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德国的留学生活。

随后,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杨露从充实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参与学科竞赛、培养兴趣爱好等方面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方法,并提出把握机遇、坚持不懈、确立目标三个建议。随后,杨露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最后,主持人陈显翠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表达自己对2017级新生的美好祝福。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