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378

撰文/汪庭婕

  

119日中午12:10,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组织的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在4A1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慧,团委书记、2017级年级辅导员曾渝理、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来自院学生会权益部的周齐林主持。

首先,主持人周齐林介绍到场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代表。接下来,学工办主任王慧和学院团委书记曾渝理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在场老师和同学的欢迎,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开展,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深化友谊,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然后,权益部部长奉肖肖向大家展示美寝成果,并对美寝大赛中的评分细节进行详细介绍。接着,主持人邀请第14届美寝大赛获奖寝室的四名成员分享装扮经验。最后,权益部副部长马淑丽介绍大赛的流程,包括比赛时间、比赛奖励等。

美寝大赛不仅可以为大学生开拓思维创建一个崭新的平台,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可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团队合作,使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