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91

撰稿人:刘毓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29日中午1点,在4A-101召开了以“筑梦青春,励志精英”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会。团委指导老师彭陈丽主持了本次会议,与全体学生干部们共享此次获益匪浅的“旅程”。

培训会开始

会上,彭陈丽老师首先对开学以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出回顾,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各类问题。在学习共青团以及学生会改革的重要文件后,进一步明确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能及要求,并向全体同学安排本学期的工作、规划本学年团学重点,并且强调学生会干部要积极主动为学生服务,合理规划时间,有条理的将各种事情安排到位。

彭陈丽老师为学生干部规划本学年工作

随后,彭陈丽老师要求广大学生会成员端正自己的态度,摆正自己的位置,并勉励新加入学生会的干部要积极体现个人能力,用心做好每件工作。

彭陈丽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

最后,彭陈丽老师指出,外院团委学生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准确领会在党的百年庆典上共青团员集体致献词这一议程的深远考量,进一步认识当代青少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共青团所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广大共青团员的切实行动。

共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培训,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激情,使同学们认识到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同学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姿态展现自己的精神与活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