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宜宾校区英语教学有序开展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77


国庆长假结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董小莉于1010日来到宜宾校区检查外语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董院长与翻译学子们见面

 周日晚,她带领着所有涉及外语教学的老师熟悉教室与教学设备。并与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同学见面,带来了外国语学院对翻译学子的关心,并对翻译学子提出了学校、学院的要求:希望他们夯实双语基本功,建立国际视野,树立国别意识,为跨文化交流,为中国文化走出去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检查第一堂课的教学情况

 周一早上750开始,董小莉副院长检查了所有大学英语以及翻译专业的2021级新同学的开学第一堂课的开展情况。

 老师们多样化的教学形式,有趣生动的教学内容给学子们的英语学习开了一个好头。课堂上活跃的师生互动,对学生们的勉励,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

 宜宾校区2021级新生第一堂英语课有序开展

 在今后的教学中老师们会通过生动的教学提升同学们的英语能力,同时也会注重学习经验和方法的传授,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效率,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