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服队成功开展“旧衣重生”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14

撰稿人:杨缘

为给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211022日在明德广场成功开展“旧衣重生”活动。

1022日,志愿者们在明德广场准备就绪,旧衣重生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向来往人们讲解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本次摆点活动开展有序,并在为期一天的摆点活动中,收到了众多热心同学捐赠的衣物,这已不是简单的衣物回收,是同学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

(图一 志愿者讲解活动)

1030日至116日,志愿者们在联系好捐赠目的地后,对回收的衣物进行了整理、清洗消毒并统一打包寄到受捐赠地点——宜宾市高县月江镇。

(图二 志愿者整理衣物)

  

(图三 志愿者邮寄衣物)

此次活动为志愿者们“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提供了锻炼机会,不仅侧面反映了西华学子“有责任、有担当”的理想信念,还营造了关爱他人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心系偏远地区孩子们的同时,积极号召更多校内外爱心人士参与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赢得了诸多爱心人士的广泛好评。

  (图四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