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双语迎新晚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72

  

  撰文/彭旭花、王屏惠

  

    为迎接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风采,12719:00,一场以“言译青春,语梦同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军、党委副书记罗海、学院院长陈达、副院长董小莉、各系老师以及学工办老师受邀出席,与外国语学院友好合作的各教育企业机构负责人到场观看。

晚会在大一新生带来的开场舞《uh--ee》和《Gun and Rose》中拉开序幕,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学院院长陈达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考入外国语学院的2017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学会认事、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的三个方面期望。

领导致辞

整场晚会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共分三个篇章分为“初见—校园”“邂逅—青春”“约定—未来”,每一个篇章的文艺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学院风采与文化。

第一篇章“初见—校园”以西朔武社表演的“西朔风暴”和张诗老师与熊凌崧同学合演的《Love Me Like U Do+Up town Funk》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体育学院的舞蹈《羌铃》让观众领略到少数名族的独特而优雅的风格。最后,由研究生带来的六种语言朗诵《当你老了》仅抒发了风华正茂的学子们对青春的赞叹,同时展现了语言的魅力。第二篇章“邂逅—青春”以学生们精心编排的舞蹈《The Boys Are Playing With Fire》、《C’est bon》和学院办公室表演的舞台剧《宫廷大戏》等节目开篇,不仅仅演绎了青春的含义,加上幽默的语言、诙谐的动作、奇特的服装、跌宕的情节,更是笑翻全场。第三篇章“约定—未来”以舞蹈《Sun Sun Sunny Day》、歌舞串烧《歌舞青春》、古风舞《踏古舞》为亮点,为全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最后,在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晚会完美落幕。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凸显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优秀的语言功底和专业特色。  

领导与工作人员及表演嘉宾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