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414

  西华大学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简章.docx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使用说明书.docx

  

各学院:

由于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首次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认真阅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使用说明书》,了解报名流程,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而影响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开始后,务必第一时间在指定的网站报名http://www.sceea.cn/http://ncre.sceea.cn/和缴费。本次考试报名将同时向在校生和社会考生开放,一旦额满将无法再报,只能选择其它考点。

2、凡我校在校学生填报报名信息时必须在“备注信息”栏填入学院全称(具体位置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使用说明书》中标示),比如“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和管理学院在彭州的专升本考生需备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应用)”和 “管理学院(应用)

没正确填报备注信息的,将会在本部考试。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报名和缴费时间

20171218日——2018117日,过时不再补报。

4、咨询,系人务处咨询电话:87720637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