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472

 

'中美人才计划'121项目招生简章(2018).docx


项目简介:

121双学位项目是教育部所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项目旨在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国际创新型人才。2017年9月,项目成为首轮中美社会与人文对话行动计划的项目之一。CCIEE和AASCU选择中国和美国有条件的高等院校(公立)作为该计划的成员单位,具体承担教学任务,截至到2017年10月,有157所中美大学参加项目(其中:中方大学122所,美方大学35所)。西华大学为参加项目的中方大学之一。


项目对象:

1.“1+2+1”、“2+2”本科双学位项目:在读本科大一学生;
2.“1+1+1”硕士双学位项目:在读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3.YES青年交换生项目:在读本科大二大三学生,研究生研一研二学生;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7年12月15日-2018年3月15日。

学生可在各学院辅导员处报名,也可直接到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报名。

2018年招生简章请参加附件!


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何琴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地址:八教四楼425办公室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将此通知传达给各班级学生。谢谢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