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54





  1. 公司简介

Hi,亚虎在这里


【老牌外贸强企】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专注日用百货行业近30年,现有员工1000+95%以上本科学历。目前产品品类已达100多个系列,60000余个品种。公司业务覆盖全球50+国家,2000+客户5000+国内供应商。荣获了中国民营外贸500宁波出口十强,浙江省出口名牌,宁波百强民企,智联宁波最佳雇主等多项荣誉。

企业文化秉承着“奋斗着、成长着、快乐着”的企业精神,亚虎的愿景是5~10年时间内,把公司发展成拥有4000名员工的全中国最大、最专业的超市百货供应商。企业近30年打造的商业逻辑+管理模式,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成就他人,成就自己,砺志,勤奋,尽责,感恩”的价值观,不遗余力的为新人搭建一个能够学习所有外贸知识的平台。

【硬实力保障】公司自有园区55000方米,涵盖了办公区、产品展示区、仓储区、食堂等设施,其中新建的15层办公大楼可容纳员工2000+,整个园区可容纳4000+员工。

【连续成长】近十年,亚虎每年业务复合增长率达30%以上2020年出口额达5亿美元(约合3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近30%2021年上半年,公司业绩继续强势增长30%

【经济发达的幸福港城】司坐落于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2020年全国GDP万亿城市排名12,拥有吞吐量世界第1大港口11次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宁波。

你将获得

进入业界黄埔军校,助力快速成长

【最硬核的培养体系】师带徒、业务全流程、共享资源、业务+管理双能力培养、创始人亲自指导、业务大牛坐镇授课,亚虎商学院定制课程。

【快人一步的成长通道】强大的平台,成功看得见。98%的管理层都是从应届生培养出来的,3500万美元-51000万美元-85000万美元-101亿美元,最快成长速度,等你来超越!

业务岗:业务员(1年)-业务组长(2年)-业务经理(3年以上)-业务总监-业务副总-业务总经理-股东 职能岗:专员-主管-高级主管-经理-总监-公司高管-股东

如果你是这样的:

要性=追求+挑战+超越;责任心=靠谱+担当+忠诚;坚韧=坚持+毅力+进取;

自省=反思+学习+突破;皮实=抗打击+耐吹捧

那么不限专业,不限背景,“职”为你来,加入亚虎吧!

  1. 招聘岗位

  1. 业务储备岗-腾飞计划生(10人)

专属培养计划:公司高层亲自带教 | 创始人“小灶课”| 一键触达全方位挑战 | “跳棋式”的晋升通道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cet-6及以上,国贸类、外语类、理工类、经管类、材料类专业优先

薪资水平:转正后首月8-10K/首年10-15


面试流程:笔试-HR面试-公司高层终面-下发offer(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取)

  1. 外贸业务岗-展翅计划生(100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cet-4及以上,国贸类、外语类、理工类、经管类、材料类专业优先

薪资水平:转正后首月6-8K/首年8-10


面试流程:笔试-HR/业务高管面试-下发offer


  1. 人力资源岗(5人,HRBP方向)

薪资水平:转正后首月6K/首年8-10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1. 财务岗(2人)

薪资水平:转正后首月6K/首年8-10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以上所有岗位试用期(3个月)薪资:5K/月(含500房补)

  1. 完善的关爱体系

  1. 住:试用期住房补贴

  2. 食:公司食堂免费午餐+晚餐,套餐、面食、炒菜、锅仔任你选

  3. 行:免费上下班班车,工作日下班4个时间段覆盖

  4. 无忧工作:免费工作手机(含话费流量)、出差报销、自由式办公环境

  5. 团建素拓:部门内部不定期聚餐、外出团建、集体旅游

  6. 丰富保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产检假

  7. 日常关爱:员工福利、节日福利、不定期惊喜活动

  8. 特殊关爱:员工关爱基金、定期体检

  1. 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笔试】-【小组面试/初试】-【复试】-offer

电脑端:网申地址:www.home-dollar.com/job.html,选择“校园招聘”,点击应聘岗位,在线网申。

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点击“亚虎招聘-校园招聘”,选择“在线网申”,投递您心仪的校招岗位。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广元路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