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2校园招聘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57



  1. 公司简介

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8月,注册资本10.3亿元,占地约610亩,现有职工1800余人,是天津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绿色环保电池材料研究、开发和生产为一体的高端科技企业。公司地址位于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成都-阿坝工业集中发展区。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其中公司新型功能材料研究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部委及天津市的五十余项科研课题及产业化项目,参与多项材料标准的制定,承担的课题、项目数量及经费数额均为国内同行业之冠。研发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锂离子电池材料技术的空白,多项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成都巴莫聚焦主流市场、主流客户、主流产品,坚持成本领先、产品领先,以国际化产业链为着眼点,与海内外头部电池企业达成稳定供应关系,融入全球产业核心供应链。凭借在锂电材料领域多年来的市场积累,以及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已与全球主流锂电池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如LG化学、三星SDISK宁德时代比亚迪、力神等公司终端产品覆盖高端手机、笔记本、无人机、电动汽车等

成都巴莫获2020年成都5+5+1重点产业领军企业(新型材料)10强企业、成都市重点新材料企业、成都市制造业100等荣誉称号;行业龙头企业LG化学授予成都巴莫“A级供应商”称号;作为会长单位牵头成立了成都绿色能源产业协会,2021年荣获成都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头部企业荣誉。

20218月,巴莫科技正式纳入华友钴业(股票代码603799)上市公司体系,依托华友集团完善的产业布局,公司开始了新一轮快速发展,巴莫科技规划并启动了浙江衢州项目、广西玉林巴莫项目、欧洲项目等一系列基地的建设,其中衢州项目规划产能30万吨,预计2022年陆续建成投产;玉林项目规划产能70万吨,预计2022年陆续建成投产;欧洲项目预计2025年建成投产。

公司坚持“以绿色电源材料高科技、专业化为基础,同心多元化发展,以实现企业的常青、和谐、持续发展”的发展战略,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规范运作,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开发拓展电源材料的新领域,实现高科技绿色环保电源材料产业化。未来巴莫公司将在创新中不断超越,力争成为世界级锂离子电池材料系统解决方案的专家,行业领导者,同时促进、推动我国绿色环保电源产业的发展。

广西巴莫项目基本情况:广西锂电新能源材料项目(以下简称“广西项目”)是集团公司立足当前、规划长远,规划目标为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50万吨磷酸铁锂一体化的产业基地。该基地是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正极材料为核心,从精炼、化工到材料及锂电池一体化的产业链。该项目将集聚全球锂电产业链龙头企业,产业链协同优势明显,具有极强的产业集聚效应、产业带动效应及产品通道优势,建成后将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产业集聚、企业集群、一体化、园区化的锂电材料先进制造基地。

  1. 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研发类

1、专业要求

新能源材料、材料化学、物理化学、应用化学冶金

  1. 招聘数量

博士10名,硕士60本科20

工作地点:天津成都

()设备工程类

1、专业要求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工程管理相关方向。

2、招聘数量

硕士40名、本科60名。

工作地点:天津、成都、玉林、衢州

(三)生产类

  1. 专业要求

新能源、材料化学、冶金、工业工程、信息管理相关方向

  1. 招聘数量

本科100

工作地点:天津、成都玉林、衢州

(四)品质管理与测试分析类

1、专业要求

新能源材料、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相关方向

2、招聘数量

硕士30,本科40

工作地点:天津、成都

(五)综合管理类

  1. 专业要求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新闻传播学、物流管理相关方向

  1. 招聘数量

本科10

工作地点:天津、成都

(六)财务类

1、专业要求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相关方向

2、招聘数量

本科2

工作地点:成都

  1. 语言类

1、专业要求

英语、朝鲜语相关方向

2、招聘数量

本科4

工作地点:成都

三、联系方式

邮箱:pxwang@bamotech-cd.com

电话:19182049429,联系人:先生

公司网址:http://www.bamo-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