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接收硕士研究生预调剂说明(附表格)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2-08浏览次数:1922


 

  

亲爱的考生们: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西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01824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西华大学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201824日公布。

查询方法:登录研招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按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选择报考单位→查询初试成绩。

二.查分申请

报考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均已经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若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查分:

1.电话申请:028-87720075来电时登记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报名号、查分科目及分数、本人联系电话。

2.查分申请时间:2018258:00-17:30,逾期不予受理。

3.查分结果: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后,研招办尽快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或本人来电查询。

特别提示:

根据往年报考情况,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会接收部分调剂考生,请符合条件的考生,点击下载下方表格填写后,发送至学院联系人谢老师(QQ:850929771)的E-mail中。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