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27

撰稿人:彭欣琳

12201230分,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向孝艺族主持,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曾渝理、就业指导老师杨磊、团委指导老师彭陈丽、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伴随着全体成员激昂的共青团歌声开始了。首先由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彭陈丽发言。彭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殷切希望。紧接着由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焦路尧进行发言,她指出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关键在于推陈出新。然后干事代表李娅楠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最后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何涛做工作展望,强调团委学生会工作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

团委指导老师彭陈丽讲话

团委学生会主席何涛讲话

今天的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当然其中也有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因此,在本次大会上对优秀干部及部门进行了表彰。紧接着由彭陈丽老师宣读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各位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在大家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进取,传承上一届优良传统,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学业与工作齐头并进,为团委学生会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合影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