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实践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58

撰稿人:靳棫萍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集体意识与责任心我院于20211212日上午9时至11时在校本部“马尔代夫”成功举办了“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实践活动

(图为活动分组)

本次活动共分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松鼠与大树”“一块五毛”等五个环节。共有六只队伍共同竞争、相互合作。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和欢声笑语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正在参与活动)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外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发现了自身的潜能,认识了自我,增强了自信心,提振了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启发了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集体协作意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活动后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