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徐丹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79

 

314日上午900,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2017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在四教MTI教室隆重召开。院长陈达、副院长董小莉、党委副书记罗海、院长助理李学芹以及辅导员陈博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本次年级大会首先由董院长对2017年度外国语学院“三助一辅”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新的要求,然后对参加2017年度外国语学院“三助一辅”20余名同学进行颁奖,以表彰他们为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工作所做的贡献。这项荣誉不仅是学院对同学们努力付出的肯定,更是学院对同学们人文关怀的体现,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将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颁奖现场合影

最后,陈达院长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凡事都应该有规划,“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研究生更应对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今后的求职方向做好规划,并一步一步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