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22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曾渝理 杨磊

316日下午3点半,外国语学院在4A104召开2014级本科毕业生就业主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主持本次会议,2014级就业联系人杨磊,毕业班辅导员曾渝理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首先对2014级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围绕毕业论文及答辩、就业与择业、考研与出国、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人事档案、户口等相关毕业事宜进行讲述。罗海要求同学们积极与论文指导老师建立长期的联系,提前做好论文答辩准备;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清楚地了解和认识当前的就业环境的同时,更要准确定位、明确择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对于还未就业的同学要正确地认识自己、不断总结经验,主动寻找就业机会,时时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微信和微博招聘信息,多途径、全方位争取就业;对于考研上线的同学,一定要争取读研,努力让自己的学历上台阶。罗海还叮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学会保护自己、谨防就业陷阱,及时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

最后,罗海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专注的姿态、踏实奋进的精神完成学业、实现就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并祝愿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会议结束后,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各项事宜、毕业生相应手续的办理等做出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