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2017-2018-2学期教学评价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724

关于使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

进行2017-2018-2学期即时评价和阶段性评价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根据《西华大学关于教学质量评价实施的工作方案》(西华行字[2016]98号)的相关安排,拟开展2017-2018-2学期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教学评价工作,本学期需完成的即时评价和阶段性评价工作如下。

1. 即时评价。请每一位上课的老师及时开展即时评价,即时评价设置方法参照附件1. 《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指南(普通教师版)》,也可直接登录链接http://xhu.mycospxk.com,在网页右上角点击查看帮助视频。为了更好地迎接审评,请老师们务必在审评专家进校前至少使用一次“即时评价”。

2. 阶段性评价本学期阶段性评价应在第十二周周五(525日)前完成,各教学单位应及时发布评价任务,并通知各老师和学生进行评价。

希望各教师和同学能够精诚合作,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的推行与开展。


备注:推荐各位老师及学生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参与评教,获得更好的手机端体验,如有疑问,关注后回复“帮助”即可查询相关问题解答。

----微信端为老师们提供发起即时性评价功能,学生可通过微信端答题,即发即答,方便快捷,鼓励老师们使用此方式发起课堂教学评价----

教师账号:教师工号(例:0720090021),教师密码:111111(初始密码,可修改)

学生账号:学生学号(例:312007080306413),学生密码:111111(初始密码,可修改)

平台登录方式:1. 点击链接http://xhu.mycospxk.com2. 登录西华大学主页,点击左上方“在校学生”或“教职员工”进入二级页面点击“教学质量评价”;3. 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参与评教。

  

  

  

附件1. 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普通教师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