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链家地产招聘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97

四川链家地产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不动产服务提供商、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经过16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32个城市和地区。作为行业引领者和颠覆者,链家致力于搭建房产服务者生态平台,并以互联网技术和数据化产品,重构和优化交易流程,不断提升交易体验。

成都链家在全城范围拥有近千家门店, 近两万名经纪人,目前已进驻成都主城区以及龙泉、温江、郫都、新都、双流等近郊地区,致力于为成都消费者提供“专业、诚信”的房产服务,业务涵盖二手房、租房、新房、商业地产等领域。链家在成都早已是备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的房产服务平台。

招聘岗位: 新房经济人

工作地点:成都市

需求人数:18


见习期前三个月底薪4000,转正后享受保障薪资35006000。招聘对象:年龄20周岁及以上,学历统招大专以上(本科优先)

工作地点:成都动物园熙悦广场店

联系电话:代燕平15680802726

简历邮箱1054012978@qq.com

工作职责

1、负责Online线上渠道的房产信息维护,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

2、负责Offline线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

3、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转移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20-35岁,统招本科学历,热爱销售工作;

2、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进取心、学习能力,勇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诚实正直,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

  1. A0级别员工:薪资4000元(其中1000元为浮动奖金,平均水平为750),试用期1~6个月;注:应届生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薪资同上,否则为3000元。

  2. A1及以上级别员工:享受保障薪资3000~6000+高额有责提成35%~80%

注:绩效是对日常工作的考核,例如迟到早退、电话沟通、资源开发等,非业绩考核。

福利

个人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精英社国外旅游、内外部培训、学历提升计划、节日礼物

孝敬父母:孝顺金、节日送礼、“赢亲情人民大会堂国宴”

健康关怀:年度免费体检、关爱基金(家属也可以享受)

团队活动:集体婚礼、单身联谊活动、文体活动、户外拓展

发展方向

经纪人→店经理(MVP)→商圈经理(SVP)→区董→运营总监(DVP)→分公司总经理

培养计划:

入职前: 职前培训,熟悉企业文化、了解行业基本情况。

1-6个月:试用期,通过师父带教和业务培训,熟悉业务基本流程。

6-12个月:磨合期,通过了解门店运作流程成长为业务骨干。

12-18个月:晋升为店经理,负责带领店组团队开展工作。

2-3.5年:晋升为商圈经理,带领所属区域团队开展工作。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链家,愿你在链家闪耀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