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本科学生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先锋党员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85

2018316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支部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4A302召开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先锋党员”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这次党组织生活由2014学生党支部的宣传委员邓光亮主持。

邓光亮谈到,今年“两会”的召开,无疑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今年的“两会”所涉及到领域之宽泛,力度之大。足以看出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们要一心一意跟党走,听党的指挥,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开场白后,支部党员就“两会”精神自由发言,党员们就对两会的理解,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具有现实意义的观点,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

唐慧玲以2018考研路程为切入点,结合“两会”精神谈到我们要注重选择和坚持。这也是中国共产党能够兴旺发达的原因之一。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做到坚持自己的选择,选择正确的道路。周怡伶同学是预备党员,她就“两会精神”与党的领导为主题,谈到在党的领导下,自己的家乡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优越性,也证明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的生活才能有保障!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

这次持续一个多小时的组织生活在大家热烈发言中结束。通过这次组织生活,支部成员们更加了解了“两会”精神,从而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立场。从自身出发,关注两会,关心时局,倾听民意,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子,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先锋党员。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