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知识测试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90

 

外国语学院 王慧

  

414日-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分班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组织此次测试旨在让所有学生学习评估知识,深入了解评估具体要求,号召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评估,时刻铭记“迎评促建,我的责任”。

测试内容涵盖评估相关知识、校史校情与教学工作、学校自评自建与迎评工作、学生养成教育具体要求等4大板块,通过此次测试,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校荣我荣”的责任感。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勤奋好学应该是学生必备的品质,如果学习没有搞好,不是一名合格的学生,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页笔记,配合老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其次,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做好基础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使用文明用语,养成文明习惯,礼貌待人,热情接物,注意每个细节,掌握每个瞬间,不集细流无以成江河,不积圭步无以成千里,用心做好每件小事,用心对待每个细节。一点一滴的投入将汇集成无穷的力量,为学校的迎评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