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学生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69

撰文/李东丽

415日晚7点,我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曾渝理老师主持。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学生了解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更好地参与学校迎评的各项工作。

会上,曾渝理从"什么是审核评估?为什么要审核评估?需要我们做些什么?"三个方面做出了讲话。曾老师指出积极开展评估工作不仅能促使高校加大本科教学投入,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也关系学生今后的发展,为莘莘学子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更高就业层次。同时,她从校风,学风,室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要求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了解评估相关知识,并思考如何回答这些问题。学生作为决胜审核评估的根本依靠力量,迎评关键期需要每位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其中,配合学校积极行动。她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感,拧成一股绳,用最佳的状态、最好的面貌、最浓的氛围,迎接审核评估。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坚定了助力学校迎评工作的决心。

  

动员大会现场

  

  

  

2017级学生认真学习评估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