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十期党校培训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14

作者:王玉兰

  

  西华大学第四十期党校培训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即将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党员培养及学校的发展工作,于2018419日在4A-105教室举行了第四十期党校培训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党校班长卿香君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慧以及学生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党校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罗海要求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增强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认真学习、认真考试,争做优秀学员。同时,罗海强调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在审核评估期间以身作则,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精神状态,带头展现学校良好的校风、学风和寝室风貌。最后,党校班长卿香君对本次党校学习的时间、地点及纪律要求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这次动员大会是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和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的重要活动。大会统一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严明了党校学习的纪律,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为我院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