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话西华”文艺汇演暨外语文化活动月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03

撰文魏源 廖婷

  

4227点,外国语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诗情话西华”文艺汇演暨外语文化活动月开幕式。院团委书记曾渝理老师、辅导员杨磊老师、各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邀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

文艺汇演在轻松、幽默的双语主持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是我院大一学生代表带来的八国语言朗诵《当你老了》,抒发了风华正茂的学子们对青春的赞叹,同时展现了语言的魅力。脍炙人口的粤语歌曲《罗生门》、日语歌曲《六等星的夜》以及韩语歌曲《无题》,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当然,各种活动中舞蹈是不可或缺的一环。由2017级翻译1班三位同学表演的舞蹈《Peek-a-boo》,瞬间点燃全场氛围,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陈夏冬同学的英语演讲《Losing weight at a cost of their health?》,带领观众一起思考健康的重要性。藏羌协会、刀画协会带来的独具特色的甘孜踢踏、刀画展示,向观众展现了社团文化的魅力与韵味。更有英语朗诵《what can I hold with》、《再别康桥》以及日语朗诵《万叶集》,优美动听,观众连连拍手称好。最后,在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八国语言朗诵

此次文艺汇演集外文歌唱、舞蹈、朗诵、演讲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与风采;同时也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大家对外语文化活动月的认识,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外语文化活动月各项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