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日语)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490


成都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成都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日本MORABU阪神工業株式会社原社长于201012回国在成都创立。公司主要业务是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日本三菱公司提供电力,高铁,工程控制等方面的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服务。

因公司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将招聘一批新员工,欢迎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应聘(应届毕业生毕业前可以先来我公司实习,实习期间将会发放实习津贴)

成为我公司员工后,如果表现优异,将来还有机会转成为日本三菱公司的正式员工,负责成都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三菱公司之间的业务对接工作。

招聘条件如下:

1. 有日语基础(听说读写),日语专业优先。

2. 性格方面,热情,活泼,有毅力,吃苦耐劳,听从指挥

3. 能够赴日本出差,进修学习。

备注:1. 本次招聘人员主要负责世界500强公司的画面处理工作,将会派往日本专职带薪学习。

2. 培养方向: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完成目标任务。

欢迎广大同学(也包括已经毕业参加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应聘!

网上简历投递方式:zhaopin@morabuchina.com

公司会首先对简历进行筛选,然后进行电话沟通,最后安排面试,待遇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