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十期党校培训班开展“汶川十年新旧面貌变化”主题讨论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25

撰稿人/秦川越

2018年5月12日在“汶川大地震”10周年之,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40期党校培训班在6B-108开展了以“汶川十年新旧面貌变化”为主题的讨论会。讨论会由副班长张德婷主持。

讨论会第一项由各小组进行20分钟的小组内讨论。在讨论中,各小组成员纷纷回忆起了的情景,表达了自己对汶川震后十年变化的感受。讨论会第二项由各组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各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地震时的亲身经历和看到关于汶川地震报道时的感受,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帮助、社会各界的支援的感激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力量的敬佩最后,班长卿香君对此次党校学习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党校培训中全体学员的表现,公布了党校结业考试的时间。

在此次讨论会中,通过进行汶川前后十年对比,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祖国的强大离不开执政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团结,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