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音力,语你同sing”外文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221

撰稿人刘义林 龚杰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文体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万有音力语你同sing”外文歌唱大赛于2022428日晚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各学院的共13位选手成功从初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邀请到西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聘教师黄柯、西华大学好声音冠军团队成员谢骜、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郭春燕老师、2020级辅导员罗雨虹老师、外国语学院英语外教老师Monique、科创传媒签约艺人彭林林作为评委,同时邀请bilibili知名音乐up顾佳(账号名称:咩咩爱睡懒觉2019级辅导员彭陈丽老师作为特邀嘉宾。

图一 外教Monique演唱

428日晚19:00,外文歌唱大赛决赛于西华大学图书馆报告2厅正式开展。此次决在外教Monique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决过程中,选手们在台上倾情演绎每一首歌曲观众的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使现场氛围火热高潮迭起;而决赛中途穿插小游戏环节邀请观众与评委上台互动,将比赛推向新高潮。决赛进行到最后,选手余洪锐黄佳欣、谭建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通过线上投票通道,观众们分别在选手演唱中和演唱后扫描二维码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最终选出全场的最佳人气选手杜美林


图二 选手风采

本次“万有音力,语你同sing”外文歌唱大赛的开展为全校热爱音乐和外语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和才能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文化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

图三 全体参与人员合照